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2-11-07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副院长孔令乾,教务处处长王娟,各系部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会上,王娟首先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体情况,她指出,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系部的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过程管理严格,教学组织严密,课程教学资料规范,教师上课认真、态度严谨,课堂秩序良好。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日常教学运行管理、试卷存档、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教研室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接下来,孔令乾就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系部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二是各系部要继续抓好常规教学工作,要引导教师逐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组建系级教学团队、科研团队等,为学院遴选建设校级团队做好培育工作;三是各系部要认真学习并领会新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对照要求做好工作;四是各系要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与指导工作,务必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和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要求规范各环节,把好毕业论文审题关,提高选题质量;五是各系部要主动与专业对口行业、企业沟通,积极拓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六是各系要认真做好学业预警,并做好帮扶;七是组织好一年一度学生健康体能测试工作,引导学生进行体育锻炼。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