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举办第三期教学沙龙活动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2-11-04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搭建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11月1日下午,教务处在6号楼智慧教室开展教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获得者秦文钊老师进行经验分享,全院近50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秦文钊以“教学竞赛中的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为主题,介绍了参加教学比赛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结合个人参赛经历,用生动形象的案例重点对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及教学反思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活动最后,秦文钊与参会教师进行互动,针对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对教学竞赛课程的设计和呈现有了更清晰、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青年教师今后参加各类教学竞赛提供了一些新思路和新方法,在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上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