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新闻媒体中心2023届全体成员大会召开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2-11-03

本网讯 11月1日,新闻媒体中心2023届全体成员大会在5号教学楼1A14报告厅召开。党委组织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王宪伟,宣传科张梦霞老师参加大会。2022届新闻媒体中心秘书处成员、2023届全体在职成员参加。会议由宣传科副科长杨帆主持。

杨帆宣读了新闻媒体中心2023届秘书处成员名单。2022届、2023届学生助理及新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张梦霞对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宪伟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一届新闻媒体中心全体成员所取得的工作实效表示肯定,希望2023届新闻媒体中心全体成员提高站位,服务师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打造有态度、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敬业尽责、务实高效,打造有凝聚力的优秀团队,不断加强学习,锻造过硬素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守正创新,提升质量,构建融媒体立体传播格局,在内容上精耕细作,锻造精品意识,在形式上与时俱进,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杨帆在总结中希望同学们在增强自豪感中接续奋斗,在增强使命感中追逐梦想,在保持危机感中稳健前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始终做到脚下有泥土,心中有师生。

本次大会搭建了交流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明确了下一步前进方向。新闻媒体中心将守好校园宣传阵地,努力提升宣传水平,锻造过硬的学生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打造新时代校园新型主流媒体。

校报记者 孙佳慧 冯金鑫/摄影 妥灵聪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