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学生获“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二等奖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10-26

本网讯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落下帷幕。由牛雪婷老师指导的我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1班宋泽伟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WEB应用开发大学组”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来自全国1600多所高校的13万名选手集结赛场,同台竞技。我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专业技能大赛工作,赛前进行精心部署和动员,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将比赛的各个环节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为大赛做好充分准备。我院学子在山东赛区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1人取得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获奖层次再创新高。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拓展学科竞赛平台,充分挖掘学生潜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