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王敦强到影视传媒系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喻春英 发文时间:2022-10-13

本网讯 10月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保卫处处长于惠岭等人深入影视传媒系开展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喻春英、主任王付军等人参加检查。

检查过程中,王敦强强调:安全无小事,要认真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同时还要注意意识形态安全,关注网络舆情,利用网站及展板开展安全宣传教育。随后,院领导实地检查了影视传媒系教室、工作室、仓库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并针对多媒体线路、消防设施、天花板、墙体等进行了细致地排查,对于排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影视传媒系管理人员逐一拍照记录,表示将坚决贯彻学院关于安全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影视传媒系安全防范意识,详细排查了系部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对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创建平安校园、筑牢安全校园屏障具有重要意义。

影视传媒系 刘丽 刘书成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