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获批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和山东省“黄河领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2-10-07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局、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相继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山东省“黄河领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立项结果。我院共有4个课题获批立项。

影视传媒系吴树青老师申报的《新媒体时代背景下山东运河文化传播研究》,项目编号为22WL(Z)19;外国语系贺舒娉老师申报的《齐鲁文化走出去视阈下的古城街巷标识牌“单一罗马化”英译对策研究》,项目编号为22WL(Y)240,获批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立项。经济管理系沈红梅老师申报的《数字化背景下山东省“沿黄非遗文化进高校”的教育传承路径创新研究》,项目编号为2022HHZX017;教育系孟春青老师申报的《幼儿园传承黄河文化的启蒙教育研究》,项目编号为2022HHZX046,获批山东省“黄河领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立项。

教务处 钱小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