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出品短视频《领航》登上“学习强国”首页
来源:组织宣传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2-10-04

本网讯 唱响《领航》,以青春之声献礼党的二十大。10月2日,学院出品的歌唱视频《领航》登上“学习强国”首页教育频道。截至10月4日上午,视频播放量近10万,收获近千点赞。

今年5月,省委教育工委下发《“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按照要求,院团委联合音乐系,历时半个月共同完成视频制作。“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山高水长,昂首挺立在新时代的征程上。”视频采用快闪、合唱等方式录制,展现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等聊城红色地标,唱响校园,唱响山东。

近年来,学院注重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精神传递作用,强化爱校荣校沁润功能,筑牢学院文化思想基石。短视频《领航》运用大学生喜爱的网络表达方式,丰富德育实践渠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了学院教书育人成果,展现了学院良好形象。

组宣部 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