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山东理工大学张铁柱教授来院作报告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2-09-23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山东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山东省督学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张铁柱教授在6号教学楼106会议室作了题为《如何学?如何教?如何管?——学校工作的几点心得》的报告。副院长孔令乾,各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学生代表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孔令乾主持。

张铁柱从“什么是大学”“学生为什么上大学”切入,对“如何学、如何教、如何管”等问题进行了全面阐述,就学生学习的“四个认可”、教师的核心价值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引用传统火车与高铁驱动机制、发展链原理等理论,并结合工作经历,强调要正确面对工作中的问题,善于发现并总结工作中的优势和短板、机遇和挑战。

孔令乾代表学院对张铁柱应邀来院作报告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是我院广大教师及其管理人员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指导我院教育教学和管理实践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