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参加新文科建设高峰论坛视频会议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2-07-24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文科建设再深化、再出发、再突破,7月18日,“新文科建设高峰论坛2022”在山东青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会议设主会场(现场参会)和分会场(视频参会)。我院副院长孔令乾、教务处处长王娟、各相关系部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等在6号楼106教室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本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大学主办、全国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和青岛大学承办。论坛共分为四个阶段,包括开幕式、主题报告、案例分享、分组讨论等环节。来自不同高校院所的专家大咖围绕数字时代的新文科建设、新文科的交叉融合创新、新文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新文科的传承与创新、新文科建设路径探索等话题展开交流与探讨,在思想碰撞中吸收优秀成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举办新文科建设发展高峰论坛是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文科建设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探索地方应用型高校新文科建设路径的创新。学院将以此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文科教育教学改革,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坚实的基础和有力支撑。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