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学子获“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一等奖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22-07-03

本网讯 6月14日,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评审工作落下帷幕。由我院美术设计系教师申东利、董静、郭琳指导的学生参赛作品,经过层层比拼,在3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在全国决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山东省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申东利、董静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其中,李东东、胡新康、雷敏敏、宋政国、王梓溢团队参赛作品《时空留痕——聊城1965艺术区景观规划设计》在全国决赛和山东省赛中同时荣获一等奖;马雯敏、付明亮、陶学雨团队参赛作品《忆城——基于文化景观语义感知的聊城古城环城墙景观设计》在全国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在山东省赛中荣获二等奖;曹婉儿、刘澳冬团队参赛作品《朝圣之旅》和崔兰参赛作品《永和特刊》分别在山东省赛中荣获二等奖;刘怀秋、王月、翟婉如团队参赛作品《聊城市环东昌湖路道景观规划设计——以聊堂路至西关街段为例》和李建军、张敏、袁喆团队参赛作品《基于数字媒体背景下的聊城古城墙景观再现》分别在山东省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指导,齐力解决备赛中遇到的困难,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参赛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美术设计系实践教学的成果,体现了系部在教学过程中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重视,响应了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号召。近年来美术设计系师生积极参赛,在各类顶尖赛事和展览中屡获佳绩,获得了瞩目的成果,增强了师生的专业信心,形成了积极的学术氛围,在教学中起到了示范作用。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主题竞赛活动作为竞赛项目,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比赛旨在推动我国设计学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国设计教育交流与进步。

美术设计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