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行2021年度共青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2-06-14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学院2021年度共青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6号楼106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院长助理、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院长助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刘广星出席大会,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

2021年,我院共青团在不断追求卓越与奋进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刘广星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获奖学生代表于丽发言,表示将不断努力,全面提高素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寇雪莹从全力推动形成全员化工作格局等方面,分享了机电工程系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团学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找到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的结合点,增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实效性。

王强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我院在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毕业生升学率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本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教师、学生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彰显了新时代东昌学院人勇于担当的风采。他向团学工作人员和同学们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做一个让国家、让社会、让党放心的人。二要善于学习、苦练本领,勇于创新。努力夯实知识之基,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我突破、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创新的创造力,成就自我,不负韶华。三要勇担责任,务求工作做实做细。努力做到工作部署到位、教育引导到位、科学管理到位、暖心服务到位、对学生关心关爱到位;抓重点、破难点、树亮点,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讲实效;发扬“钉钉子”精神,倡导工匠精神,使每项工作都做到有序有力有效、有型有量有彩。王强最后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与殷切期望,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我院广大团学干部、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奋斗的鲜明印记,谱写青春壮歌,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报记者 周小珂/摄影 梁淑娟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