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2-06-14

本网讯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6月5日上午,我院在六号教学楼106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本次共有76个项目申请立项,经专家组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初选后,确定31个项目参加现场答辩。答辩分项目展示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先由项目团队进行三分钟的项目展示,重点包括项目的立项背景、研究内容、创新特色、预期成果等,评委老师根据申请材料与团队项目展示情况,评估项目可行性与发展前景,对各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各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提供了重要参考。答辩全程严谨规范,会场秩序井然。

经过紧张的评审工作,最终立项15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4项,创业训练项目1项。学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积极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

学生工作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