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2-05-18

本网讯 按照《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系已经完成了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开题和中期检查工作。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教务处于4月28日发放了《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结题答辩事宜的通知》,要求各系精心组织答辩工作,制定具体答辩方案,明确答辩流程,保证答辩质量,切实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5月13日、14日,副院长孔令乾、教务处副处长王娟、实验科副科长张文峰等检查了中文系、外国语系、机电工程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影视传媒系的线上答辩工作。

各位参加答辩学生通过PPT展示,分别从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文献综述、论文结构、论文结论和建议、创新点和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陈述。答辩评审小组针对研究方法、实验(调研)过程、数据分析、格式排版等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专业性的指导与建议。各位答辩学生对评审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做了详细记录,便于后续完善和进一步优化论文内容。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生在校学习的最后一门综合训练课程,也是检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志。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科学研究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的培养,在本次论文选题、开题、答辩过程中,全面考察了我院本科阶段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实践操作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研究和综合运用能力,学生们展现出良好的实践应用能力和科研、学术发展潜力,也为继续学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过程管理,强化学生的学术诚信意识,进一步打造优秀毕业论文,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