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音乐系徐宁获评第三届“聊城文化英才”
来源:音乐系 审校:郭金元 发文时间:2022-04-28

本网讯 近日,聊城市第三届聊城文化英才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音乐系徐宁老师经由市文联推荐,荣获第三届“聊城文化英才”称号。“聊城文化英才”是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实施的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每三年评选一次,选拔范围是全市从事社会科学、新闻出版、文学艺术、文化产业、传媒科技等领域的优秀专业人才。

徐宁入职17年来,工作兢兢业业,教学成绩突出,科研成果丰富。多次代表学院和聊城市参加各级音乐专业大赛,荣获国家级、省级音乐比赛一、二、三等奖20余次。2020年入选“中国文艺志愿者”,积极参加“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多年来,音乐系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重视将地方文化建设与专业教学相融合的教育理念。目前,围绕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和社会需求,大力推进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音乐人才队伍建设,为聊城地方文化事业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