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第一届学生羽毛球比赛落幕
来源:校报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2-04-14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一届学生羽毛球比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实验楼一楼羽毛球场地进行。本次比赛由团委、体育教学部、羽翔羽毛球协会联合承办。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出席并为运动员颁奖。

本次大赛历时15天,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依次进行。第一、二阶段分别采用分组循环赛与淘汰赛制。数信系与机电系进入到最终决赛阶段。决赛场上演了“攻”与“防”的精彩博弈,充分展现了选手们高难度的球技与冷静缜密的意识。比赛全程按照防疫规定,参赛队伍佩戴口罩在队伍休息区等候,同时观众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观看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勇夺冠军,机电工程系、化学与生物系分别荣获亚、季军。各系参赛队伍昂扬的斗志,各位优秀选手坚定的气势,散发着健康与青春耀眼的光芒。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的热爱,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团队协作意识。

记者:屈庆蕊 孙佳慧 蔡艳萍/摄影:妥灵聪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