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学生在大学生“返家乡”微视频/摄影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邢先良 发文时间:2022-04-12

本网讯 近日,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举办的“我和我的家乡”——大学生“返家乡”微视频/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已经揭晓。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佳作奖四项。

为配合共青团中央2022寒假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热爱自己的家乡,厚植家国情怀,讲好家乡故事,今年1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举办了此次比赛。省内外59所高校参与了该项赛事,共计投稿千余件,最终87件微视频作品、67件摄影作品获专家评审奖。

影视传媒系师生积极准备,宣传发动学生报名参赛。在李国军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学生认真准备,紧紧围绕大赛要求筹拍相关作品。此次学生参赛,促进了将《微电影创作》《摄影造型》等课程知识运用于实践,丰富了实践教学。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为提升学生的专业兴趣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影视传媒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