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组宣部 审校:姚绪忠 发文时间:2022-04-12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学院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就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整治重点自查自纠到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要强化密切合作,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协同推进、上下联动,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到位。

王相水强调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根本保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八个方面的整治重点展开“两上两下”集中自查自纠,明确整治时限,在“严真细实快”上下工夫;要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底线思维,强化廉洁纪律,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宣部 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