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03-21

本网讯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结果公布。我院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7名学生荣获国家一等奖,7名学生荣获国家二等奖,25名学生荣获国家三等奖,39名同学获山东赛区一、二、三等奖。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代恩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王莉芳老师被评为“优秀组织个人”。

本届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由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统一命题。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做好大赛宣传、组织报名工作,专门组建了数学竞赛指导教师团队,为我院参赛学子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赛前培训和悉心指导,培养和提升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比赛中,参赛学生沉着应考、规范答题,展现出了良好的数学素养,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数学竞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础知识和创新思维能力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数学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高等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提升了教师教研水平,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良好育人氛围。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