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没有哪一场“倒春寒”,能阻挡东昌学院的春天!
来源:新媒体中心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2-03-19

 

本网讯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迅即行动,全力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东昌学院人众志成城,温暖了这个春天。高效的背后不乏温暖与感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疫”线,有我!平安校园,你我守护!

核酸检测全覆盖

1AAFD

3月12日起,学院开启全员核酸检测。所有师生员工全部检测完成,真正实现全员检测、不漏一人。

全方位保障护安全

1B4B0

3月16日晚上九点半,按照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学院即刻实行封闭管理。以党委书记王强、院长王相水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专项工作组人员即刻到岗进入工作状态,吃住在校,坚守一线,做好防疫物资、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各类物资的应急储备工作,全力保障在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

“云端学习”不搁浅

接到封校管理紧急通知后,学院即刻启动线上教育教学应急预案,于3月17日开始全部转入线上教学。学院统筹、系部主导、教师主体、学生中心,做到线上线下无缝切换。老师们充分依托学习通、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在线教学平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加强线上教学质量督导,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志愿服务暖人心

学院党委发出了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学院发出了致全体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号召师生迅速行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截至目前,已有师生志愿者300余人次响应号召,冲在了学院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及时、快捷、高效工作,各系发出温馨提示,公布了管理人员联系方式。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正是他们默默无闻、无声的坚守,全力构筑起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东昌学院人,我们在一起!爱之花开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这场战“疫”,我们必胜!我们始终坚信:没有哪一场“倒春寒”,能够阻挡春天!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