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9级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赴青软集团实训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 发文时间:2021-12-3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2月2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隆重举行2019级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赴青软集团实训基地启动仪式。仪式由专职辅导员张潇主持,青软集团驻东昌学院校企合作经理吴海亮,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副主任张晶,专兼职辅导员及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与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吴海亮首先介绍了青岛实训基地的基本概况,并指出,实训基地的学习生活将是同学们步入大学的又一个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调整心态,加强学习、积极应对,在实训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辅导员郭良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告诫大家要珍惜基地提供的实践机会,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专职辅导员陈飞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优良学风,增强就业创业意识,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张晶就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表达了美好期许,对学生关注的基地课程设置、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的双师指导等作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等待同学们学成归来。王莉芳作总结发言,对19级两个校企合作专业的同学们即将奔赴基地实训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目前在基地的良好表现和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要铭记东昌学院校训,服从基地安排,遵守纪律,尊敬师长,进一步增强创新创业和安全健康意识,勤奋好学,拼搏进取,努力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和过硬本领,争取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对我院第二批赴青软集团实训基地实训的学生寄予了厚望,多次与实训基地进行对接和沟通,对充分发掘学生潜质,促使学生逐步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祝愿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与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摄影:王芮瑶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