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三个研究机构入选首批聊城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1-11-21

本网讯 近日,聊城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社科联公布首批聊城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我院非遗文创产品研究中心、家政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聊城籍名诗人研究中心三个研究机构入选。

聊城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根据《聊城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聊社规办字〔2021〕14 号)经部署动员、申报推荐、审核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15家社科研究机构为首批聊城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旨在采用共建共享方式建设有优势、有潜力、有聊城特色的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学院将按照《聊城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切实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做出积极贡献。

教务处 钱小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