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举办“教学成果和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主题讲座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1-09-17

本网讯 9月14日,教务处在六号教学楼106教室举办了“教学成果和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主题讲座。讲座由聊城大学王桂清教授主讲,各系部教学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及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桂清分析了教学成果奖的发展、特点,对教育教学成果的培育与凝练、撰写要素、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王桂清指出,教师要在教学实践中有意识地进行总结凝练,突出问题导向,重视理论研究的指导作用,发挥协同培育和资源整合的优势,在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关注国家的重大教学问题,为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教务处 马增敏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