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点验收
来源:校报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1-09-15

本网讯 9月10日,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反馈,我院顺利通过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点验收。

9月2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张延军副处长一行4人来我院评估验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点。副院长、教务处长孔令乾等相关人员陪同。在视频监控室和微机室,孔令乾详细介绍了我院考试专用设施、视频监控系统、作弊防控系统等考场设备的运行情况。张延军一行还来到保密室,对试卷保密情况及保密室的安全防护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张延军听取了我院口语考试考点建设工作详细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考点设置和考务管理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考试制度、保密室建设,完善并落实责任制度,强化考试安全。

此次顺利通过验收,代表了我院在考试组织与服务管理水平上的不断完善与提高。

校报记者:孙红阳/摄影:安纪明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