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1-08-31

本网讯 为全面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运行,8月2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副处长王娟,各系部教学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首先,王娟对开学前一周和开学后一个月内的教学工作以及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师、课表、教材按时到位,做好多媒体教室及实验室内卫生打扫、安全保障及教学实验设备的检修工作,安排各系制定疫情突发情形下的教育教学组织预案;二是做好开学后教学检查、缓补考安排、重修申请、学业预警、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三是通报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

招生办公室主任马俊臣汇报了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各本科专业选考科目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孔令乾强调了开学前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系要做好“入教室环节”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明确各环节责任人,熟悉并牢记具体流程;二是各系部在开学前要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开课前要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并对2021年新进教师采取帮扶措施,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三是新学期要继续抓好常规教学管理,探索并持续推进课程考核评价改革;四是各系要认真做好本系各专业选考科目认定工作,提前做好招生规划。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