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数信系党总支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1-07-19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录播室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系党总支宣传委员郭良主持,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副主任张晶和全系党员师生参加。

活动伊始,王莉芳带领全系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三位学生党员代表围绕着“红船精神”“奋斗精神"“五四精神”等关键词,以亲身经历和真切体验,讲述了他们的青年心、爱党情,表达了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接着,代恩华、秦文钊、王伟伟三位教师党员分别上台发言,她们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在交流分享中厚植职业情怀,总结回顾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展现了数信系教职员工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

最后,王莉芳为全系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视频、课件,带领师生党员系统回顾了我们党风雨兼程的一百年,展示了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她强调,全系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聊城电视台民生面对面栏目组报道了此次活动。

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中国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使师生党员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以更加激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数信系党总支/摄影:张付兰 王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