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领导走访看望留校学生
来源:组宣部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1-01-18

本网讯 由于石家庄、邢台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河北籍4名同学需要暂时留校。对留校学生学院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强、院长王相水多次嘱咐要对留校学生关心和关爱,党政联席会专门研究做好留校学生各项工作。

为了表示关怀和慰问,了解在校同学的身心状况,1月16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宏霞及留校同学所在系辅导员到学生公寓看望留校学生,并带去了慰问品。

王敦强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习和生活状态,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希望留校4名同学留校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学院将为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提供保障。他强调,为了安全和健康,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注意均衡饮食,加强体育锻炼,与父母保持联系沟通,让他们放心;放松心态,理性面对疫情,在校期间遇到困难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王敦强最后叮嘱学生公寓管理人员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为留校同学提供高质量生活与服务。

同学们表示,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令人倍感温暖,他们将牢记嘱托,遵守学院疫情防护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绝不掉以轻心。

组宣部 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