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开展2020年末冬季安全大排查
来源:保卫处 审校:于惠岭 发文时间:2021-01-15

本网讯 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保障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使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我院积极开展“2020年冬季末安全大排查”,各单位以“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为抓手,于1月6日-8日完成了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

为了做好此次大排查,我院专门成立了以执行董事尹希斌、院长王相水等院领导为组长的七个安全检查督导组,各督导组于1月10日-12日对所有房间和设施不留死角,纵到底、横到边,一一检查到位,认真记录各单位好的做法与存在的问题,同时用手机拍照或录像方式同步记录存在问题,督查过程中也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心态、懈怠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综合治理办公室根据各单位的自查报告以及各督导组的反馈情况,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期限,形成治理台账并及时推送到各个职能部门实行了销号整改。

此次安全大排查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安全管理体系,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奠定了基础。

保卫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