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学生获“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佳绩
来源:传媒系 审校:邢先良 发文时间:2021-01-06

本网讯 近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共同举办了第二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影视传媒系按照学院要求,积极组织参赛。

IMG_2047(20201231-171215)

我院学生孙明航作品《东昌一分钟》荣获佳作奖,詹博文作品《非常恋爱》荣获最佳创意奖和佳作奖;同时,我院获得“微视频优秀组织奖”。其中,《东昌一分钟》基于最美校园的主题,以东昌学院学生一天的生活为主线,寻找每一个时间点下的典型事件,呼吁人们加倍珍惜时间,作品多使用无人机拍摄的镜头,全方位展现校园空间,在视觉上带来全新体验;《非常恋爱》则以“非常”为主题,聚焦大学生日常生活,利用周末的一次恋爱约会,构思了一个“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结尾,利用分屏的表现手法,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感。

A787CF516A8E63903AF2A9FD0CE59DB4

C5AA1D3B4E63C95F8EC4D7A2AACF9546

两个微视频视角独特,立意新颖,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展现了我院形象,赢得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传播了正能量。

传媒系 王冠男/摄影:王梦瑶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