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影视传媒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来源:传媒系 审校:邢先良 发文时间:2020-12-11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寄语精神,12月3日晚,影视传媒系邀请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的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白云民生服务热线办公室主任念以新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讲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念以新首先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他从少年时期便励志好好学习,力争上游,树立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终生的伟大目标。他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奋斗历程和意义。念以新工作31年来兢兢业业,援助了19个贫困家庭,62次立功受奖,在人民大会堂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和表彰。数十年如一日坚守一线,成为了百姓眼中的“最美检察官”,让同学们明白了理想和坚持的重要性。讲座最后,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总结强调,同学们应立“鸿鹄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励志与祖国同行,努力提升自我。一致表示,要学习榜样,让青春因奋斗而精彩,理想因信念而升华,做对时代有贡献的青年大学生。

传媒系 王冠男/摄影:王梦瑶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