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青软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0-12-04

本网讯 11月26日,“青软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院大礼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副院长、教务处长孔令乾,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副主任张晶,青软集团校企合作经理张磊、吴海亮、肖艳杰出席活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18级、19级和20级校企合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娟主持。

孔令乾在致辞中首先对张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软集团多年来与我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在座同学们的殷切希望。青软集团总裁李战军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特意录制了视频,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讲述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以及与我院进行合作后所取得的成就。吴海亮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许英杰和杨其冲两位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和2020级新生发言,向第一批即将赴青软学习的1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对学院和青软集团表达了真挚感谢,并树立了勤奋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远大志向。

“青软奖学金”有利于巩固和加强青软集团与我院的良好互动与合作,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不断为社会提供应用型人才,也有利于树立榜样,激励全体同学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创造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校报记者:王艳 张晨颖/摄影:董月淑 宋长泰 王芳 杭广慧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