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获“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创新力高校”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0-11-24

本网讯 聚焦融媒传播,讲好大学故事。11月21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0高校融媒传播论坛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举办。省内各高校宣传部老师、大赛获奖同学参加。

第二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共收到全省67所高校的900余件作品。其中,我院报送的《非常恋爱》获最佳创意奖,《解封后的美丽校园》获三等奖,《非常恋爱》《东昌一分钟》获佳作奖,我院获微视频/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外,借助齐鲁晚报蛙眼智能监控系统,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爬取梳理了全省高校2020年度在融媒平台的发稿量、评论量、转发量等,对传播度、关注度、互动性等数据进行了分析,制作出2020年度山东高等教育融媒传播影响力榜单,我院获“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创新力高校”。

论坛还围绕校园摄影、融媒传播新格局下的高校舆情应对主题举行了专家讲座。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高校教育宣传及融媒传播的正确方向,坚持改革创新,逐步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校园主流舆论格局,建立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组宣部 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