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行“健康达人”知识竞赛
来源:校报 审校:袁本坛 发文时间:2020-11-17

本网讯 为增强同学们的健康生活意识,普及必备的健康知识,11月13日,健康达人知识竞赛决赛在我院音乐系排练厅举行。后勤处副处长袁本坛,卫生防疫科副科长郭丽,团委学生处邢炳强老师,体育教学部王鹏、燕芳岭老师出席。

此次“健康达人”有奖知识竞赛举办是紧密围绕健康山东、贯彻落实健康知识普及行动要求,以提升健康教育服务能力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经过各系部、团组织积极宣传发动,以赛促学,通过预赛的比拼,最终有6个系部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环节包括现场答题和健康技能。在答题环节中,各系部参赛队员充分发挥自身所学,进行了激烈角逐;技能展示环节中,整齐划一的军体拳、精彩新颖的舞蹈表演等,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还播放宣传短片、发放宣传册和纪念品。

健康达人知识竞赛的举办,有利于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激发同学们主动学习健康知识的热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建设健康校园具有积极作用。

校报记者:王艳 张晨颖/摄影:杭广慧 尹智杰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机电系

二等奖:化生系 外语系

三等奖:数信系 教育系中文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