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办大学生就业辅导公益讲座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0-10-30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山东就业市场的需求现状,指导同学们科学定位,早就业、就好业,10月26日,我院联合齐鲁人才网发起“遇·鉴招聘官 赢在新未来——大学生就业辅导公益讲座”活动。讲座由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主持,特邀齐鲁人才研究院大数据中心主任尚方剑为主讲嘉宾,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会上,桑孟新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指出受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影响,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下降,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加,今年秋冬季大型线下供需见面活动举办的场次和规模均低于往年同期,在这种情况下,线上招聘活动和大数据指导就业就显得尤为重要。他要求同学们早动手、早谋划,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尚方剑通过大数据深度分析了山东就业市场,多角度有事实有依据地为同学们讲解山东就业市场最新动态和面试技巧,并对2021届中国校园招聘做出预测,用真知灼见助力大学生未来就业。

此次活动,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更加清醒的认识,收获了丰富的就业知识。希望同学们能更加充合理做好求职准备,把握机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生工作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