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秋季学期疫情常态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校报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20-10-22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学院秋季学期疫情常态化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孔令乾,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迎秋主持。

13C8F

王迎秋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秋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大排查,总结前期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体系,巩固防控成效。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王迎秋强调,领导干部要落实疫情防控方案,预案优化调整,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建立联防联控机制,进行应急处置模拟训练、防控知识培训以及思想教育引导;学院将秋季疫情防控工作划分为自查纠察、重点抽查、专项整治以及总结汇报四个阶段,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落实责任,严守工作纪律,严密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堵塞防控漏洞。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运成就贯彻落实学院秋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从组织管理、物资保障、排查检测、日常防控、教学管理、食品安全、身心健康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王敦强最后传达了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关于全省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秉持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加大疫情排查力度,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慎终如始抓实抓细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报记者:孙红阳 陈凯如/摄影:董月淑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