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教师获省“超星杯”教学比赛一等奖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0-08-12

本网讯 8月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我院化学与生物工程系霍月洋老师获得一等奖,影视传媒系李莉老师获得优秀奖。

本届比赛历时近10个月,共有623名选手入围省级初赛,291名选手晋级省级决赛。比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政五个组别。为科学规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复赛和决赛合并举行,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开展,同时利用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评审平台,采取网上评审方式进行,最终产生一等奖64人,二等奖95人,三等奖128人,优秀奖336人。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教务处积极组织,广泛发动,经过系部选拔赛、学院初赛,择优推选教师参加省级初赛、决赛。比赛前,专门安排比赛场地,组织试讲彩排,调整直播设备,切实保障了比赛当日直播顺利进行。我院霍月洋老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出色的教学技能和冷静的现场发挥,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实现了我院在此项比赛的突破,为学院赢得了荣誉。目前霍老师已入选第五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遴选赛,将在8月14日-22日期间在山东师范大学参加集训和遴选赛。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素养和精神面貌,调动了广大青年教师投入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对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为学院今后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