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全体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0-06-21

本网讯 6月18日下午5时,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成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持,两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团总支专职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莉芳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全系毕业生党员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将学院、系部要求落到实处,于15个工作日内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完成,省外同学需将回执寄回。随后,王莉芳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二是牢记入党时的郑重承诺,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在新的环境和岗位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自我,努力跟上时代的步伐;四是铭记校训,懂得感恩,回报社会,持续关注学院和数信系的发展。会议最后,王莉芳祝愿每一位同学“此去前程似锦,归来时仍是少年”,争做为母校争辉、为党旗添彩的新时代共产党人。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老师们的临别赠言是他们继续努力的动力,会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其余参会教师党员也纷纷祝福各位毕业生党员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此次开展的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是疫情期间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和一次实实在在的党性教育。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希望通过此次党员大会,让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母校嘱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

作者: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张义坤/摄影:张晓萌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