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迎来首批返校同学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0-05-24

本网讯 5月23日上午,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同学陆续返校报到。

学院南门

辅导员迎接返校同学

夏日的校园满目苍翠,绿意盎然,向学子们张开热情的怀抱。报到现场,由各系辅导员、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工作队伍在南门迎候返校同学的到来。同学们沿规划路线间隔1米依次进行行李箱消毒、手部消毒、核验山东健康通行码、面部识别和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面部识别测温入住宿舍。

23D57

聊城汽车总站接站服务点

1A727

人脸识别测温后进入校园

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叮嘱返校同学遵守学院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院领导还来到学生宿舍,与返校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在家的生活状态,认真了解网课学习情况,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学院安排,做好防护工作。

宿舍人脸识别测温设备

党委副书记王敦强等领导、老师看望返校学生

来自德州的外国语系2017级英语本科班武嘉宝是首批最早返校的同学之一,她感慨地说:“学院防疫措施严格,各项准备充分,老师们服务很贴心,还提前帮我们晒了被子,家长很放心。”

当日晚7时,疫情防护知识培训会在6号教学楼小报告厅召开,为当天所有返校学生进行疫情防护知识培训,并发放了口罩、消毒液、一次性塑料手套等防疫用品。

DB354

疫情防护知识培训会

24日下午,对省外返校同学进行了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检测结束后,学生随志愿者返回宿舍进行隔离,由所属系部志愿者负责提供热水、送餐等服务。

24日下午,对省外返校同学进行了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

咽拭子采集

学院高度重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把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备战的姿态,多次研讨部署,制定了科学、完备、可行的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的工作方案。发布《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提醒有关返校事项,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通知到符合返校条件的每一名学生;为保证学生安全,提前联系学生确定车次和到站时间,在聊城火车站、汽车站安排专人专车迎接返校学生;各系部按照学院统一要求,对教室、宿舍楼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卫生打扫和消杀,努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健康、暖心的返校服务,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杨帆/摄影:杨帆 辛增帅 胥荣超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