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直播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20-03-23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3月21日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直播招聘会。

本次直播招聘会从报名参加我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的611家用人单位中选取了20家向毕业生做了推介,共提供岗位52个,提供职位1237个,求职者如对用人单位的职位有意向,可以利用我院就业平台通过电脑端或是微信端投递简历、预约面试。

本次直播招聘会也是聊城市2020年春风行动“青鸟计划”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专场,受到共青团聊城市委和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大力支持。

学生工作处 桑孟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