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新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0-03-10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我院申请增设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备案,并从2020年开始招生。目前,我院本科专业共36个。

学院高度重视专业优化和布局,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依据学院办学定位和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认真组织专家对新增本科专业进行论证、评审和申报工作。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成功获批,进一步优化了我院本科专业结构,使我院专业布局更为合理,学院将积极组织落实新增专业的招生和基本建设工作,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战略,全面整合现有教学资源,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突出专业特色,努力提高新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教务处 马增敏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