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20-02-29

本网讯 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位院领导就疫情防控分管工作所作的简要汇报。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扎实做好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截至目前,在师生员工中尚未出现一例疑似或确诊病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筹建、开展线上教学,切实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

会议审议了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提交的开学前后疫情工作方案,就科学谋划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完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建立标准化隔离区,维护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上,王相水院长指出,要清醒看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与松劲心态。尽快制定系统完备的疫情防控工作手册,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最后,王强书记进行总结,强调各级干部要靠前指挥,勇于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的要求,规范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在疫情期间,要严格实行校园封闭性管理,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切实做到“五个一律”、“六个严禁”。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