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人员
来源:组织宣传部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20-01-23

本网讯 农历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院长王相水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寒假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1月23日上午,院领导王相水、王敦强、王迎秋、宋万森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学院门岗、学生公寓、教学楼、维修值班室,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

每到一处,王相水一行都详细询问在岗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了解假期值班安排,感谢他们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做出的贡献,并嘱咐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希望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和谐稳定,并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新年问候。

全体值班人员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为全院师生员工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组织宣传部 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