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召开
来源:校报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20-01-09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关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的通知》文件要求,关注建档立卡学生的健康成长,1月8日下午,我院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资助管理科景春婷老师及各系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桑孟新首先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羽绒服资助金,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二是要懂得感恩,感恩国家、社会、学校、父母;三是做好学习与职业规划,刻苦学习,自强自立,明确人生目标,树立远大志向。景春婷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开创光明未来。最后,学生代表张文星发言,对国家和学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坚持梦想,不辜负期望。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有效推进和完善了学生帮扶工作,也有助于了解建档立卡学生的思想动态,增强资助育人成效。

校报记者:王宏庆 陈艳菲 扈荣环/摄影:宋长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