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召开冬季安全大检查总结会
来源:校报 审校:于惠岭 发文时间:2020-01-07

本网讯1月3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冬季安全大检查总结会。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各系部处室相关负责人、各检查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学院本年度冬季安全检查情况,各系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处室负责人先后详细汇报了安全大检查的做法及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各检查组联络员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详细汇报了检查组发现的问题。会议对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大家的辛勤付出和良好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王敦强传达了2019年12月18日于杰副省长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的批示,省教育厅戴龙成副厅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相关情况内部一月一通报制度的通知》(鲁教安字〔2019〕3号)。

结合此次安全检查总结会,为做好今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王敦强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学校安全是大安全,不单单是学生安全,安全是方方面面的安全。所有单位负责人,都要坚守“一岗双责”,都对安全负有责任,各单位要对安全工作做好分工,划好条块,形成网格化管理,要形成人人管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对安全负责的局面;二、抓安全工作,功夫在平时。要求每个人在平时工作中都要用心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整改;三、紧紧抓住隐患问题,不整改不放手。继续抓好隐患问题整改,拿出钉钉子精神,做到不整改不放手,防止问题不了了之;四、严格验收工程项目。各单位负责的工程项目,从安全角度上,一定要从严监督、把关、验收,防止出现安全隐患。

校报记者:王艳 孙红阳/摄影:杨奥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