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2019年冬季安全大检查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校报 审校:于惠岭 发文时间:2019-12-12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我院2019年冬季安全大检查部署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王迎秋、孔令乾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副处长于惠岭首先通报了检查工作具体安排。为了做好此次检查,我院成立了以院领导为组长的七个安全检查小组,要求各小组对所有房间和设施都要检查到位,不留死角,认真记录各单位好的做法与存在的问题,同时用手机拍照或录像方式同步记录存在问题。

王敦强指出,安全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必须充分认识搞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希望各单位把此次的每一项检查内容都要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安全问题的减法。

王相水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将安全检查抓死抓实;二要消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始终要绷紧“安全无小事”这根弦;三要采取地毯式排查,确保每个房间、每个部位都要走到,发现隐患立行立改,绝不留死角;四要对检查不仔细不认真的单位要追责,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要“回头看”,切实将安全检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最后他要求各检查组把这次安全大检查情况统计汇总好、分析好,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期限,进一步完善学院安全管理体系,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

校报记者:扈荣环/摄影:董月淑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