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19-12-10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根据聊城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王强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指导组组长、聊城大学工会主席江涛出席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扎实做好了学习研讨、查找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剖析等各个环节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强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并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王强带头,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实事求是,直奔主题;对于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大家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主动回应、表明态度,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江涛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会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能从思想上找根源,问题找的准,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整体效果良好。并就民主生活会会后工作,提出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过硬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意见。

王强在总结时指出,要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和指导组的指导意见,针对查摆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组宣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