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长王相水一行赴杭州高校调研学习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19-12-05

本网讯 为学习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深入了解教务系统与在线课程平台、财务信息化建设与校银合作、智慧校园与校园一卡通系统等方面建设情况,11月27日,院长王相水一行四人赴杭州高校调研学习。

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党委书记严柏炎介绍了钱江学院信息化建设规划、现状及使用情况。双方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教务与科研信息化管理、在线课程与学分认定、校银合作与一卡通建设、数据字段管理与共享制度以及校园网络规划等事项进行充分交流。

在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主任葛如雄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主要包括总体规划框架、规章制度、规范标准和校企合作共建模式等内容;学校的教务处、财务处负责人分别就教务管理平台、在线课堂建设和一卡通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调研组成员在杭州师范大学体验了自助餐厅、无人超市、宿舍门禁等信息化应用场景。

此次调研学习使我院进一步了解了教育信息现代化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更好推动了我院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工作,有利于提高信息化建设服务水平。

党政办公室 王运成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