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组织宣传部宣传科举办新闻摄影专题培训
来源:校报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19-11-28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组织宣传部宣传科在6号楼报告厅举办“新闻摄影与拍摄技巧”讲座。讲座由影视传媒系李国军老师主讲,新闻媒体中心记者、编辑,各单位负责活动摄影有关老师,各系部、学生社团负责摄影学生积极参加。讲座由组织宣传部杨帆老师主持。

李国军从什么是新闻摄影、什么是好的新闻图片、如何拍出好的新闻图片、新闻摄影基本功、新闻摄影赛事推荐5个方面,结合大量经典的新闻图片,详细阐释了新闻摄影理论和实践技巧。她指出,摄影是用第三只眼睛看世界,好的新闻图片讲究抓拍象征性场景和情节的典型瞬间,摄影记者要具备过硬的基本功。

讲座结束后杨帆总结指出,李国军老师的专题讲座内容详尽,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强,希望同学们在新闻摄影实践中不断磨炼拍摄技巧,推出更多有质量的摄影作品,进一步提升学院宣传水平。

校报记者:张欣然 陈凯如 王艳/摄影:董月淑 杨奥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