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外国语系前往青岛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实习基地考察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常荷丽 发文时间:2019-11-18

本网讯 为了拓展招聘信息渠道,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明确目前的就业形势,提高外国语系毕业生的就业率,11月7日上午10点,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孙华亭、主任常荷丽和团总支副书记倪鹏前往青岛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实习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青岛恒邦对外国语系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由实习基地的负责人带领三位老师就学生实习情况进行考察。在考察过程中,青岛恒邦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习基地的部门环境、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老师们对实习基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三位老师也与正在实习的毕业生们进行了交谈,对于毕业生们的表现和工作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青岛恒邦的负责人对外国语系学子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且表示每一位学生在实习期间都认真地完成工作,并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负责人表示,跨境电商正处于蓬勃发展期,对外语人才需求很大,公司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基地建设,能给毕业生们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且能够实现院企合作、协同育人、优势互补的发展。

下午,孙华亭一行分别参观了青岛佳合永润化妆用品有限公司、青岛冠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青岛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和青岛大金汇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并对公司的项目岗位情况、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考察中,老师们还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组织结构、企业未来发展计划和多元化产业发展战略等情况,对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发展战略规划表示高度肯定。孙华亭表示,通过此次实习能够对学生的工作能力带来更好的提升。

此次考察加强了外国语系与企业的沟通,更多地了解了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有利于今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外国语系 倪鹏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