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部分师生党员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进行现场教育活动
来源:校报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19-11-15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14日下午,在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王宪伟、团委组织科科长喻学涛带领下,学院青年教师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共115人前往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进行现场教育活动。

王宪伟首先向大家提出两点希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入党誓词,践行诺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循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工作学习更加出彩的新局面。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孔繁森同志塑像三鞠躬,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由喻学涛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展厅内,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齐鲁赤子·时代新人”“听党召唤·敢于担当”“汗洒高原·再谱新篇”“情深意重·大爱无疆”“星殉边陲·魂归故里”“光耀神州·精神永存”六个展厅,党员师生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把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和一把尺子,对照自己的实际学习、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做靠得住、有本事、过得硬、不变质的共产党人。

校报记者:杜金铭/摄影:张晋谦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