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党委组织宣传部赴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调研学习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19-11-15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王宪伟、宣传科杨帆一行5人赴聊城大学调研学习。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聊城大学报社长、新闻中心主任王秀清,聊城大学报社副社长、新闻中心副主任王黎,刘真真老师及聊城大学融媒体中心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王宪伟一行首先参观了聊城大学融媒体中心。座谈会上,王秀清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聊城大学新媒体联盟筹备及成立情况,王黎介绍了聊城大学官方微信平台管理及运营情况。双方就新媒体联盟筹建、新媒体平台运营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认为新媒体联盟是推进高校新媒体建设与发展,构建交流互动、协同发展、资源共享的平台,有利于提升校园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交流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高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组宣部 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